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護膚品原材料開箱文 - New Directions Aromatics Products


護膚品原材料不是熱門的貨品,不是到處可以找到。有一些手工品店會有部份材料,但選擇不多,成份也不太天然。在我住的社區(Montreal, Canada),只有一家原材料專賣店,價錢比較貴,而雖說是同一個社區,但離我家也挺遠的,每次去都像去旅行。後來,有位日本DIY達人朋友告訴我可以New Directions Aromatics網店買,她以前住在澳洲時也在NDA買材料,後來NDA在美國和加拿大也開網店,可以試試。知道了後,我大部份護膚品原材料都是在NDA買的。

NDA是半批發的公司,客戶有Lush和Province Apothecary等,所以質量都是有保證的。因為是半批發,每單購買一定要超過100CAD,另加運費 (如果你住在Missssauga附近,可以去他們總部pickup,那就不用運費),而產品都是很大瓶裝,自用的話會用到天荒地老,所以我每次買都會搞團購和分裝。


這一次,我跟幾個日本朋友團購的貨品,我發覺日本人對DIY很有熱誠,每次搞團購只有她們理我 :) 訂貨到送到家門只需一個禮拜。

他們包裝很認真,有時還覺得太多了,拆得很費時。

 
我光是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Cocoa Butter - Pure Prime Pressed - Crude 500 gm 好香的朱古力味道
Shea Organic Butter - Crude (Ghana) 1 kg
兩個都是用來做 Body Butter 和 眼膜
 
Cream Base - Ultra Premium Cosmetic Bases 1 kg
Shampoo Base - Ultra Premium Cosmetic Bases 1000 ml
Facial Cleanser- Mild Cosmetic Bases 1000 ml x 2
Marigold Eye Cream Cosmetic Base 500 g

他們的comestic base 成份很天然,真的不錯。


Hazelnut Carrier Oil 473 ml,我打算用來做Clarins的Lotus Treatment Oil,結果Lotus精油沒有貨
Pomegranate - Refined Carrier Oil 100 ml , 做眼膜和精華油


NDA的精油有很多選擇,產地,提取方法,都有說明。
Benzoin Resinoid 100 ml, 打算用來做Virgin's milk,好期待
Zen Meditation Type Synergy Blend 100 ml 已經調好味道的精油, 後來用了,很臭,後悔。
Lemon Myrtle Essential Oil 100 ml,燃點用來消毒房間
Eucalyptus Blue Mallee Organic Essential Oil 100 ml
Lemon Organic Essential Oil 100 ml 我的最愛,抗菌美白
Tea Tree Organic Essential Oil 100 ml  
Carrot Seed Essential Oil (CO2) 15 ml,抗皺
Elemi Essential Oil 15 ml,抗皺
Ylang Ylang #1 Essential Oil 15 ml
Parsley Seed Essential Oil (India) 15 ml 用來做Aesop的眼霜


Peaches & Cream Fragrant Oil 100 ml 人造香精油,用來做肥皂hand cream等

 


Dead Sea Mineral Mud 1 kg 面部和身體泥膜。這個可以直接用,或加點油。

全單大概300CAD,包括了15CAD運費。

NDA的網址
http://www.newdirectionsaromatics.ca/

我每次做一樣事情,米露仔都要參與。今次拍照,他也堅持做mod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